连续五年荣获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基金会

2018-03-17

继续坚持,做公开透明的公益,做真诚纯粹的服务,做专业的阅读助学事业!

在所有捐赠伙伴的关心,社会公众的关切,在担当者行动理事会监事会的监督推动下,我们坚持全面公开、透明、及时的财务和信息公开制度,坚持做一个清清楚楚、干干净净的公益机构,始终坚持真诚、纯粹、专业的理念,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


2018年3月,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获得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基金会。

2019年12月,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继续获得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基金会。


WechatIMG4424.png


满分透明,满分真诚,只为更好的公益!


谢谢所有关心、关切、批评和监督我们的伙伴朋友,期待用满分透明和满分服务继续获得大家的支持,继续得到大家的关心、关切和监督。



(上述图文转自:基金会中心网官方公众号)

(基金会官网查询榜单 http://fti1.foundationcenter.org.cn/HundredRich/List



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阅读

和您一起,为中国乡村儿童带去高品质阅读,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们超越贫穷和出身,掌握终身自我学习能力,未来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
厦门办公室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鹭江道268号远洋大厦18楼C-F单元
北京担当者之家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3号楼B1层极客共享办公
广东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清凤荣盛创投大厦412
公益合作邮箱:ddz@dandang.org 公益合作电话:0592-210191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