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助学|甘肃金塔首期“面向未来教育家”校长研习营 暨种子教师研习活动方案

2018-06-16


一、        活动主题:蔚蓝助学|甘肃金塔首期“面向未来教育家”校长研习营暨种子教师研习活动方案

二、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8日下午及20日整天

三、        活动地点: “面向未来教育家”校长研习营和种子教师研习营拟在县南关小学录播教室举办。

四、        活动对象:

1.金塔县所有项目学校(学校名单见附件)的全部校长主管教学的领导参加校长研习营预计40人

2.金塔县参与线上挑战计划的全部老师暨会水读书会的教师成员代表预计40人

五、        活动背景:

2017年10月,在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的资金支持下,担当者行动在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17所学校229个班级建立“班班有个图书角”,2017年11月举办了金塔县首次“阅读领航员”教师培训。为了进一步推进金塔县项目学校整体阅读工作,支持培养阅读种子教师,建立种子教师成长共同体网络体系,让种子教师团队成为当地教育发展和创新的最核心力量,担当者行动和金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助力校园阅读文化的建设以及当地阅读生态的构建。

六、        活动安排

蔚蓝助学|甘肃金塔首期“面向未来教育家”校长研习营

1539249998753254.png


蔚蓝助学|甘肃金塔首期种子教师研习营

1539250065553346.png

 

七、        嘉宾老师及工作人员简介

石春红

中学高级教师,南通市学科带头人,现任教于江苏省如皋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从教三十年,执着地喜欢读书、喜欢孩子,现为南通市全民阅读促进会理事;发表教育教学论文随笔100多篇,专著两本;曾获江苏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

王志娟

河南省洛阳市优仕教育集团小学部副校长,致力于阅读教学实践探究及公益推广,是亲近母语公益阅读培训导师。

王彦方

行走在理想中的文艺青年,在教师与母亲的角色里不断切换,从一而终的陪伴是阅读。八年大专学校教学经历 ,两年小学教学经历。学校电影观摩课的开拓者,班级阅读的“点灯人”。优秀班主任,市区朗诵比赛二等奖。亲子阅读践行者。渴求深度体验阅读之美,传播深邃阅读之乐趣!

官文宾(13950133364)

担当者行动总干事。

邓晓倩13030893820

担当者行动阅推广于研究中心项目专员,首次阅读推广项目负责人。

张红梅

担当者行动阅推广于研究中心项目专员。

 

八、        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培训费。关于本活动,如有疑问,可以随时拨打此次项目对接工作人员邓晓倩,电话:13030893820.

 




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阅读

和您一起,为中国乡村儿童带去高品质阅读,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们超越贫穷和出身,掌握终身自我学习能力,未来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
厦门办公室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鹭江道268号远洋大厦18楼C-F单元
北京担当者之家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3号楼B1层极客共享办公
广东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清凤荣盛创投大厦412
公益合作邮箱:ddz@dandang.org 公益合作电话:0592-210191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