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 建角报告•嘉实基金•新疆麦盖提|来自云端的礼物

2020-12-30

班班有个图书角·建设报告

>项目学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第四中学

>建设规模:72个图书角

>善款来源:北京嘉实公益基金会

>建设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建设成员:云建角



2020年10月,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嘉实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人,为新疆麦盖提县第四中学的师生们捐赠72个班级图书角,共计5040册分级阅读书目,如期到达学校。并于10月10日,由担当者行动的项目工作人员通过“云建设”的方式和老师们进行了基本的阅读分享,并向老师们介绍了“阅读巴学院”“橡果科学”学习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激发学生阅读爱好,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image.png


麦盖提县第四中学的学生拿到这些图书后激动的说:“感谢爱心人士,能够让我们拥有这么多有趣的图书,而且每天都能自由阅读,真的太开心了。我一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并以此为契机,好好学习,考上内初班,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image.png

image.png


希望这些图书能够陪伴孩子们的快乐童年,持续不断地给到他们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带他们去看看更加广阔的世界。


善款使用明细

image.png

image.png

 


机构新二维码.jpg



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阅读

和您一起,为中国乡村儿童带去高品质阅读,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们超越贫穷和出身,掌握终身自我学习能力,未来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
厦门办公室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鹭江道268号远洋大厦18楼C-F单元
北京担当者之家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3号楼B1层极客共享办公
广东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清凤荣盛创投大厦412
公益合作邮箱:ddz@dandang.org 公益合作电话:0592-210191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