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大讲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7-08


党建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1年12月3日,作为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六联盟所属社会组织和支部,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张春亮同志,参与了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的《党建大讲堂》学习和培训。该讲堂在福建厦门城市党建学院举办。


 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登记中心副主任陈高洁主持,并详细介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着是厦门市委党校袁华教授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袁华老师生动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袁华老师带领我们回顾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目标。


党建2.png



 通过这次《党建大讲堂》的学习,一方面,让我们更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更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另一方面,也更全面、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我们自身的阅读助学服务,更好地联结各方爱心和专业力量,更好地促进乡村孩子的成长,推进乡村基础教育的发展。




让每个乡村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质阅读

和您一起,为中国乡村儿童带去高品质阅读,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们超越贫穷和出身,掌握终身自我学习能力,未来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
厦门办公室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鹭江道268号远洋大厦18楼C-F单元
北京担当者之家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3号楼B1层极客共享办公
广东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清凤荣盛创投大厦412
公益合作邮箱:ddz@dandang.org 公益合作电话:0592-2101910
关注我们